我的男人好像出軌了?是不是我不夠好?禾馨女人徵信:不要這麼消極!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我的男人好像出軌了?是不是我不夠好?禾馨女人徵信:不要這麼消極!

在丈夫作弊或有外遇之後認識您的消極想法很重要,但徵信這只是第一步:顯然,上述女人不僅注意到了她的消極想法,而且還想改變這種想法。這是至關重要的。我們大多數人都知道,女人在丈夫作弊或外遇後變得非常痛苦,她們從不真正康復。結果,他們所擁有的每個關係都會受到影響。他們永遠不會學會再次信任,也永遠不會像以前那樣快樂,因為他們只是不能或不會放棄為了避免成為這些女性中的一員,您不僅必須認識到自己可能擁有的負面想法,而且還需要挑戰或改變他們的想法。因為如果您的思想只包含消極情緒,不斷使您失望或讓您生活在陰雲中,那將是一個非常痛苦的生活。這使您的生活失去了歡樂。而且你不應該那樣做。因此,承諾不僅要承認這些想法,而且要解決它們。我現在將討論如何執行此操作。

徵信學會在發生消極想法和焦慮時立即對其進行挑戰或質疑:您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是學會不僅在出現消極想法時注意到消極想法,而且還應立即對其進行挑戰或質疑。例如,給我寫信的婦女經常對丈夫對她的愛和承諾存有疑問。她經常會有這樣的想法:你在跟誰開玩笑?你知道他會再作弊。” 或者你知道他最終會離開你的。
我建議她在這些想法出現時挑戰這些想法。她可能會回答如果是真的,為什麼他現在就在我們家裡?這樣的想法。或者說:如果他不想和我在一起,他就不會回家,也不會在那裡。” 她對家庭也有很多破壞性的想法。有時,他們會出門在外,而她擔心自己會在一年的時間內與丈夫離婚,導致家庭破裂。

 
更多介紹

Articles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