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圓臉成為V臉女神吧!墊下巴心得日記。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擺脫圓臉成為V臉女神吧!墊下巴心得日記。

接受削骨手術後會怎樣?
當正畸醫生與口腔頜面外科醫師密切合作以製定治療計劃時,蘋果肌正畸醫生自己不會進行矯正下頜手術。取而代之的是,您將前往外科手術中心,由您的口腔頜面外科醫師對您進行全身麻醉。您將在整個過程中入睡。



入睡後,外科醫生會將您的上,下或兩個顎分開(不要像某些人所說的那樣將其張開)。這是通過在需要的地方在口中切開切口並切入頜骨,將頜骨移至理想位置來完成的。外科醫生可能會放置螺釘或其他設備,以確保您的顎保持在原位。在手術過程中,頜骨將使用不銹鋼線連接在一起(上頜間固定),以確保正確地重新定位骨骼。在大多數情況下,這是在患者醒來之前釋放的。一些外科醫生更喜歡將頜部閉合。

會痛嗎?
蘋果肌手術後,您的下巴會有些酸痛,並且您將接受流質飲食一段時間。您還將獲得削骨處方止痛藥以緩解疼痛。
恢復需要多長時間?
正頜外科手術的恢復時間各不相同,但是通常您可以在一個月內重返工作崗位或上學。
頜骨矯正手術需要多少費用?
頜骨矯正手術的費用在$ 5,000-$ 7,000之間,但這取決於您的特定骨骼問題。
第三階段通常在手術後兩到三個月進行。如果需要,由牙齒矯正醫生對牙齒進行輕柔的操作,治療時間為6個月。在最後階段去除牙套。可能會看到最小的瘀傷和腫脹。完全治愈所需的時間約為912個月。如果您有這種情況,也可以將睡眠呼吸暫停治療與正頜頜骨手術相結合,整形外科醫生建議您進行治療。
 
更多介紹

Articles 醫美

4.5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