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除蟲公司推薦5方法:嘗試DIY除蟲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新竹除蟲公司推薦5方法:嘗試DIY除蟲

  • 害蟲白蟻檢查

除蟲公司的白蟻鑑定是高度專業的,病蟲害防治者需要在開始任何保護或治療之前徹底檢查該物業的所有區域。
  • 強光手電筒

強光燈泡可為當今普遍使用的手電筒提供最佳照明。LED手電筒,前照燈和手電筒是下一代檢查工具,應在投放市場時使用。
  • 裁紙刀和膠帶

如果找到了白蟻出沒的木材,我們可以用刀將其切割,露出木材的內部,確定白蟻的種類,然後用膠帶將其密封起來,以免嚇到白蟻而造成他們傾巢而出。


 
  • 聽音裝置

這是台南除白蟻的方法中必不可少的其中一個,這會聽到牆壁內部的白蟻聲音。但是,如果你用手敲擊牆壁並將耳朵放在牆壁上,你會聽到士兵白蟻通過將其下頜骨敲打在木材上來進行交流。

這兩隻白蟻特別喜歡進入房屋牆壁和角落之間的空間,因此將它們取出可能是一項繁瑣的任務。第一步是找到巢。另外,您需要在家中或室外的角落抬頭,尤其是在門廊上。對於木匠白蟻,您可以輕敲牆壁並仔細聆聽,以查看是否聽到微弱的嗡嗡聲。如果您在屋子裡看到白蟻,您隨時可以觀察它們的去向,希望它們是帶你找到巢穴的位置。
  • 白蟻去除

如果您發現木材呈粉末狀的孔洞,則可能是木匠白蟻。您甚至可能在孔周圍的牆壁上看到褐色的糞便。要擺脫它們,您可以使用油灰和填縫劑將孔密封起來,因為白蟻不會嘗試挖洞。如果您看不到任何孔洞,但聽到微弱的嗡嗡聲,則建議聘請白蟻滅蟲劑,因為他們有知識確保牆壁上有木匠白蟻,如果您不知道,它們是如何進入的,以及如何擺脫它們。

 
更多介紹

Articles 居家服務

4.918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