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種類的頂樓防水|你適合哪一種?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不同種類的頂樓防水|你適合哪一種?

為了保護外部甲板不受損壞,物業經理可以通過以下幾種外牆防水方式來實現其商業甲板防水系統: 

1.施工期間要對甲板基礎進行防水處理。
在施工初期正確安裝的商用甲板防水系統可確保在建築過程中出現的任何水都不會滲入新構造的甲板結構。在此
頂樓防水初始階段,甲板基礎也應進行防水處理。

2.選擇最合適的商用甲板防水產品。
商業甲板防水產品必須準確滿足特定的設施要求。有用於上層或下層甲板的防水塗料,以及用於混凝土,鋼,木材或其他類型表面的特定產品。塗料的選擇應取決於提供防水保護的需要;承受沉重,頻繁和大量的負載;並同時提供增強業務的美感。



3.在安裝商業甲板防水系統之前清潔甲板。
在應用防水系統之前,應清潔甲板以清除表面上積聚的灰塵和碎屑。高壓清洗或放下軟管可確保也清除了緊密附著的顆粒。應在甲板上使用適合表面的清潔溶液,然後徹底沖洗乾淨。

倉庫不需要具有令人驚嘆的裝飾,但它們必須井井有條,清潔且具有專業外觀。出色的倉庫地板是必需的。倉庫中必須考慮地板平整度,因為內部的交通通常很繁忙。堅固的地板輪廓極大地促進了運動的最佳優化。如果地板粗糙或有很多孔,即使孔很小,也可能損壞設備。

環氧樹脂僅具有一定的耐化學性,但並不完全不受影響。具腐蝕性的化學品(例如甲醛)會影響標準環氧樹脂。大多數倉庫和工廠都在使用化學物質,這些化學物質在業務運營過程中會灑到地板上,並造成損壞。

 
更多介紹
4.74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