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驗屋師團隊、最完整的檢測儀器、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專業驗屋師團隊、最完整的檢測儀器、



您找到了完美的房子。好吧,一旦翻新,它將是完美的房子。購買老房子可能是一場賭博,當您進行翻新時,事情可能會變得棘手。
台中搬家在虛線上簽字之前,這裡有一些關於翻新舊房屋的利弊。

優點

1.可以少買些老房子。如果您正在尋找真正的固定劑,則價格可能會比購買新房低。而且,如果您自己進行翻新,從長遠來看可以節省數千美元,並且您將得到一筆巨大的投資。

2.一所老房子很有特色。可能會有舊的木製品,成型品中復雜的細節以及古怪的燈具和硬件。即使進行了翻新,您也可以保留一些獨特性,同時使其保持最新狀態並成為您自己的。

3.當談到一棟舊房子的建築基塊時,您會知道這些房子的建造目的是為了什麼。儘管您可能需要更新管道和電氣設備,但房屋的結構通常是堅固的。

缺點

1.翻新舊房子的價格可能很高。更換屋頂和地基,電氣和水暖系統以及更新HVAC系統可發現一些用於翻新舊房子的最昂貴的區域。購買前,請務必進行徹底檢查,以便了解價格方面的情況。

2.老房子可以容納毒素。鉛和石棉等材料在舊居中很常見,如果處理不當,可能會危害健康。讓他們的專業人員被刪除可能會使您的裝修費用飛漲。

3.裝修可能需要更多時間。由於舊房子通常不是小刀匠,因此翻新過程中經常會發現意想不到的驚喜。您的計劃,價格和時間表可能會發生變化,並且在大多數情況下,情況不會變得更好。

    

 
更多介紹
4.519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