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模具製造業,經營超過20年的時間,信用良好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最專業的模具製造業,經營超過20年的時間,信用良好

對於熱塑性材料,可回收利用的材料將再次使用。有時,這恰好發生在工廠車間。他們磨碎了澆口/流道和任何廢品。然後,他們將該材料重新添加到注塑機的原材料中。該材料稱為“重新研磨”。 通常,質量控制部門會限制允許重新放入壓機的再研磨量。(隨著一遍又一遍地模製,塑料的某些性能會降低)。或者,如果他們有很多,則工廠可以將這種重新研磨的產品出售給其他可以使用它的工廠。通常,再研磨材料用於不需要高性能的低質量零件。



由於設計,測試和工具要求,前期成本往往很高。如果要大批量生產零件,則要確保您第一次就正確設計。這比您想像的要復雜。獲得正確的設計包括:

•設計零件並根據其原型製作規格
最初的原型開發通常在3D打印機上完成,並且通常採用與最終零件不同的材料(例如ABS塑料)。
•設計用於初始生產週期的注塑模具
通常在生產材料中生成300-1000個注塑成型的原型需要開發注塑模具。
•在註塑模具製造工廠進行批量生產之前,對注塑模具中的所有細節進行細化。


模具製造業由於工具通常由鋼(一種非常硬的材料)或鋁製成,因此很難進行更改。如果要在零件上添加塑料,則總是可以通過切掉鋼或鋁來增大工具腔。但是,如果您要帶走塑料,則需要通過向其中添加鋁或金屬來減小工具腔的尺寸。這非常困難,並且在許多情況下可能意味著需要完全廢棄工具(或工具的一部分)並重新開始。在其他情況下,您可能能夠將金屬焊接到不希望的空腔中。
 
更多介紹
4.8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