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塵室防水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困難!-漏水時你該了解的幾個防水原理!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無塵室防水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困難!-漏水時你該了解的幾個防水原理!





無塵室是封閉的區域,因此它們容易出現高濕度條件,從而導致無塵室潮濕和水浸。
根據情況的嚴重性,您可能會腐蝕或損壞結構,或過早噴漆。無塵室可能由於多種原因而洩漏。檢查排水溝和下水口是否漏水,並確保所有地面都從地基傾斜。地下室可能會出於多種原因洩漏。長期地下室潮濕會增加結構性腐爛和木材鑽孔蟲侵擾的可能性。

地下室可能會出於多種原因洩漏。
地基防水的某些方法可以自己完成。地下室可能出於多種原因外流。基礎防水的基本方法包括安裝污水泵。

地基防水可抵禦水和凍融循環,從而保護地基免受滲水影響。
這意味著您將不必處理回調,並且您的建築商將不必經歷潮濕的地下室問題。J-Cote地基防水功能可防水和防凍融化,從而保護地基免受滲水的影響。乾燥的地下室意味著對由不適當或不良的防水基礎引起的發霉和潮濕問題的擔心就更少了。








一如既往,只是在尋找最佳工作承包商時一定要做好功課。

最低的價格並不總是最好的選擇,如果您選擇就此事實做出最終決定,請準備在大多數情況下感到失望。
提醒一下,在您最終決定僱用哪個承包商之前,請確保公司首先為您提供有關問題的書面評估以及他們將如何解決問題。現在,評估包括估算成本,開始日期,完成日期和保修。根據要完成的工作程度,估計費用大約為2,000至12,000新台幣。有必要從不同的承包商那裡收集一些估算值,因為這是您獲得準確價格的一種手段,並且您知道您將為該特定服務投入大量資金或金錢。

儘管您認為自己有錢在無塵室進行這些維修,但是您仍然不能忽視這些水問題。
不要忘記地下室的牆壁是您房屋的基礎。最後,您不希望後悔所有對您房屋造成的風險以及地下室中這些裂縫和水問題的其他寶貴內容。
 
更多介紹
4.545454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