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手術,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近視雷射手術,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近視雷射矯正是一種安全準確的方法,可以使自己擺脫眼鏡或隱形眼鏡的困擾。然而,令人遺憾的是,有一小組人不適合進行近視雷射手術。通常,這些患者中有很多要么視力太弱(近視),就不適合使用近視雷射手術,角膜過薄或形狀異常。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使用雷射治療,有時患者的視力可能會變差,並且對這些病例進行認真的術前檢查。

對於高度近視(近視)但仍具有標準角膜形狀的患者,最合適的解決方案是植入卡氏晶狀體或有孔眼內晶狀體。這種治療僅需10分鐘,無痛,第二天患者即可清晰看到。Phakic IOL程序甚至可以絕對修復最嚴重的近視。該鏡片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已被跟踪了10多年,並具有出色的長期穩定性和安全性。但是,晶狀體無法矯正散光,因此某些人會經歷“生物成像”過程,通過較小的激光觸摸即可實現視力的微調。

如果個人的角膜異常或患者患有嚴重的散光,則選擇的方法是眼內接觸鏡(ICL)植入。ICL可以幫助治療散光,還可以治療近視(近視)或遠視(遠視)。一項現代研究對高度近視(> -8屈光度)的視覺質量進行了研究,並確定其在植入ICL的個人中優於激光視力矯正。借助眼內接觸鏡,超過95%的患者能夠以駕駛或更高水平所必需的視力標准進行視力,並且許多初次使用該技術的患者可以執行簡單,容易,快速且無痛的增強程序水平。

http://www.ieye.com.tw/
更多介紹
4.6163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