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蟲公司防疫工作完善,值得信賴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除蟲公司防疫工作完善,值得信賴

切勿在寵物和兒童經常出入的地方使用除蟲公司害蟲防治化學物質。由於兒童和寵物大部分時間都花在地板上,因此與成年人相比,除蟲公司他們更容易接觸這些毒素。這也適用於諸如蟑螂陷阱之類的害蟲控制設備。確保切勿在寵物或兒童居住的地方使用它們。

同樣在寵物方面,需要討論跳蚤控制化學物質。它們中使用的化學物質是相同神經毒素的輕度形式。它們也會對寵物的神經系統造成破壞作用。在應用它們時要謹慎。
如果您認為您的孩子或寵物接觸過有害的蟲害控制化學物質,請務必立即致電兒科醫生或獸醫。

世界正在走向綠色。“綠色”是關注環境的顏色,是推動尖端技術發展的動力,是具有社會意識的流行語。對環境及其人類影響的關注正將大量新產品推向市場,蟲害控制也不例外。環保的害蟲防治服務越來越受歡迎,特別是在商業領域。甚至是精通生態的居民消費者都在問替代傳統農藥的天然替代品,但是當面對10%至20%的成本差異和更長的處理時間(有時數週)時,他們的熱情往往會降低。


https://new.fusen.com.tw/
更多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