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及RAID磁碟陣列資料救援專家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NAS及RAID磁碟陣列資料救援專家

如果您不小心格式化了驅動器,並且在此過程中丟失了數據,則可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使用商業RAID救援軟件來恢復文件。這是一種更實惠,更簡便,更快捷的方法。有許多RAID救援應用程序可以有效地從格式化的驅動器中提取文件。

如果您懷疑自己已用新文件覆蓋了文件,那麼仍然有希望進行RAID救援。只需將硬盤驅動器帶到數據恢復設施或實驗室,然後讓專業人員做自己的事情即可。這些服務可以輕鬆地搶救重要文件,即使這些文件已被覆蓋。這是一個更昂貴的解決方案,但是您可以保證所有或部分文件都將還原到其原始狀態。

損壞的硬盤驅動器是最令人不愉快的硬件故障類型之一。不,我並不是說被燒毀的處理器或損壞的內存塊更有趣。根本不是-它們也是災難,就金錢而言,更換處理器比更換硬盤更昂貴,但是損壞的硬盤具有非常令人討厭的特性-您不僅會損失硬件,還會損失全部或部分硬件您的數據。數據是無價的,如果您沒有數據的備份副本,那麼您將丟失。

https://www.atdatasos.com.tw/
更多介紹
4.3153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