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招牌、最有力的曝光!七招成功經營「Google我的商家」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網路行銷

內頁副標的一致性

Sincerely

最好的招牌、最有力的曝光!七招成功經營「Google我的商家」 

網路行銷

最好的招牌、最有力的曝光!七招成功經營「Google我的商家」 

在我們甚至考慮此公式的消費者行為方面的變化之前,您需要了解如何適應和最大化可用的免費工具,以顯示和捕獲Google我的商家地圖列表可以提供給您的免費和有針對性的流量。Google我的商家可以幫助您建立忠實的客戶群,讓他們通過評分和評論表達對客戶的讚賞,用戶還可以認可您的內容以擴大知名度。

原價:

特價:

 
每個市場和行業都在日趨強大。在我們甚至考慮此公式的消費者行為方面的變化之前,您需要了解如何適應和最大化可用的免費工具,以顯示和捕獲Google我的商家地圖列表可以提供給您的免費和有針對性的流量。

您是否知道46%的企業仍沒有網站?令人驚訝的是嗎?現在您可能會認為這個統計數據是從2000年1月開始的,但是在2011年1月進行市場調查時,我幾乎跌出了椅子。

另外,根據一家獨立的互聯網研究公司的說法,有31%的家庭在收集有關產品或服務的信息時會優先使用互聯網。而且其中許多搜索是通過Google map搜尋地圖上的商家列表,Yahoo和必應頁面。



您可能還會感到震驚,發現在本地訪問某個網站的搜索中有86%會通過電話跟進搜索。對於居住在距該公司6英里半徑範圍內的主動搜索者,他們有90%的商品可供購買,並且一旦與當地商家聯繫便希望購買,因此請準備好您的收銀機。

Google我的商家可以幫助您建立忠實的客戶群,讓他們通過評分和評論表達對客戶的讚賞,用戶還可以認可您的內容,並在網絡上重新分享信息,以擴大知名度。所有者還可以回複評論並與關注者或粉絲聊天,以向他們實時提供他們所需的信息。這有助於與客戶建立良好的關係,以確保他們認可您的業務並成為回頭客。
我的商家


 

HOT PRODUCTS

創意不必妥協!7招活用Google商家,即使用公版也能很特別!

網路行銷

創意不必妥協!7招活用Google商家,即使用公版也能很特別!

如果您是一名脊醫,希望通過網路google商家​​​​​​​發展自己的執業,那麼最近幾天您需要考慮幾件事。google商家的重要之處在於獲得評論,引用,連結和社交分享。人們購買脊椎治療師就像他們最近在網上購買書籍一樣。如果您的評論最多,則可以建立最高的社交證明。力爭獲得最接近競爭對手的2-3倍。

特價0

更多介紹
4.93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