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龍建設嚴選優質好地段,並運用走遍世界各國參訪的經驗-免費影音視訊聊天室 | 現免費加入會員 可免費試看‎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建築建設

內頁副標的一致性

Sincerely

永龍建設嚴選優質好地段,並運用走遍世界各國參訪的經驗

建築建設

永龍建設嚴選優質好地段,並運用走遍世界各國參訪的經驗

永龍建設嚴選優質好地段,並運用走遍世界各國參訪的經驗,鎖定「環保、安全、智慧、節能」四大概念設計,打造時代尖端的宜居住宅,即使歷經歲月考驗,價值光芒仍然不滅,未來仍是經典。全方位坐擁百年海洋窗景,空中花園,賞心賞景賞天地。港灣首排安平商港遊艇碼頭水岸計劃。留一個靠岸最美位置。

原價:

特價:

 

每層少戶數,戶戶擁有港灣景觀,制震結構強化安全工藝,讓建築成為藝術品,因應環境變化、生活習慣改變,建築也必須不斷創新,永龍企業以「引領風潮」為企業核心價值,在經營40餘年的熟悉建築領域中,把不動產的建築融資、取得土地時的地上權信託、租賃型信託、營建信託、預收款信託、安養信託等全部結合到位,在不同階段發揮不同功能。

永龍建設嚴選優質好地段,並運用走遍世界各國參訪的經驗,鎖定「環保、安全、智慧、節能」四大概念設計,打造時代尖端的宜居住宅,即使歷經歲月考驗,價值光芒仍然不滅,未來仍是經典。全方位坐擁百年海洋窗景,空中花園,賞心賞景賞天地。港灣首排安平商港遊艇碼頭水岸計劃。留一個靠岸最美位置。https://www.mb-design.com.tw/worksdesign-117.html

       

HOT PRODUCTS

更多介紹
4.7185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