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打工】酒店打工專家必推薦的酒店打工!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酒店打工】酒店打工專家必推薦的酒店打工!



你的職位預算已經確定,但經理可能沒有給你提供最高限額


而且仍有談判的餘地。如果是這樣,您可能會嘗試在起薪上略有增加。您可以使用一個論點,即您的上一份高薪工作更高,或者您期望更高的起薪與該職位職責的增加相匹配。您也可以詢問高薪工作工資詳情——在本文第三段中提到。詢問您的酒店打工工資包中包含的額外費用:帶薪假期天數、保險、家庭福利。您的潛在雇主也可能會提供一些旅行津貼或財務幫助以獲取專業認證。您還應該詢問工資評估的酒店打工條款和日期。

不管你採取什麼方法,你都應該以一個問題結束它。

您不想提出沒有討論範圍的高薪工作論點 - 您需要通過始終給您的採訪機會做出回應來保持討論對您有利而不是讓談話大開,這可能導致他們改變主題。您的目標是與面試官達成對您有利的協議。一名面試教練和高級招聘高薪工作人員,擁有為技術領域的領先組織在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進行招聘酒店打工的經驗。在與瑪格麗特的一對一輔導課程中,您將有機會練習酒店打工面試技巧,而沒有真正面試的壓力和緊。

您將獲得清晰、實用的建議和鼓勵

並且您將更加流利地回答面試官可能向您提出的任何高薪工作問題。因此,您會感到不那麼焦慮和更加自信,並且您將大大增加獲得工作機會或參加研究生培訓計劃的機會。酒店打工高薪工作在求職者的心中,或許沒有比這更能喚起求職者恐懼和焦慮的問題了:你的酒店打工薪水要求是多少?也許你不願意透露你以前的薪水,因為害怕低估自己並把錢留在桌子上。
更多介紹
4.834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