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事業廢棄物處理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一般事業廢棄物處理

傾斜的板式澄清器可用於從液體中分離出懸浮的污染物質。該廢棄物處理系統利用重力作用通過將受污染的水向上推到斜板上來將重油和污泥從水中分離出來。該廢棄物處理系統通常用於需要去除懸浮固體的地方。用這種廢棄物處理方法可以將清除率降低到百萬分之一。

傾斜板式澄清器可與各種過濾器一起使用,以實現令人印象深刻的液體淨化。通常將它們與撇油器和重力分離器以及其他成功的技術結合使用。

從油性水到自然產生的放射性物質廢物或NORM,污染的廢物可以是任何東西。當然,每種情況下所需的治療程度都不同。NORM需要經過專業培訓的高度專業化的團隊,而油性水的處理則要簡單得多。

許多行業都會在其自然生產和日常工作中產生受污染的廢物。化學工業,石油工業,醫院,農場等都屬於必須每天處理廢物的工業。

有時,廢物的處理以這種方式外包並處理。大型工業,例如石油和天然氣以及某些化學製品,可能在內部處理它們的廢物。無論哪種方式,始終必須負責任地,正確地處理受污染的廢物,以保護可能與之接觸的人們以及環境。

https://www.applemove.com.tw/
更多介紹
4.3184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