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道瓊與美國小道瓊差別在哪裡?道瓊期貨專家告訴您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台灣小道瓊與美國小道瓊差別在哪裡?道瓊期貨專家告訴您

 


交易量如此之高,以至於它使股票報價延遲了一個多小時,這引起了混亂和焦慮。一些交易所不堪重負,以至於提前關閉。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在黑色星期二收於230.07。從“黑色星期四”到“黑色星期二”,股票市值縮水超過260億美元,交易量超過3000萬股。

小道瓊在那慘淡的一周之後,價格繼續下跌,到192911月中旬,市值縮水了300億美元。黑色星期二常常伴隨著投資者和交易者在失去一切後跳出窗外的故事。黑色星期二及其周圍的日子對於借貸的投資者而言尤其痛苦資金購買已經變得毫無價值或接近價值的股票。這種情況影響了成為美國經濟 的主要轉折點的原因,因為這些借款人中的許多人在努力參與牛市中發揮了很大的槓桿作用,在財務上遭到了破壞。htthttps://www.luckyellie.com.tw/product-10.html

   

更多介紹
4.7185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