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當一個完美的酒店經紀情婦?-男人在意酒店公關什麼?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如何當一個完美的酒店經紀情婦?-男人在意酒店公關什麼?





如果您正在考慮酒店經紀與已婚男人建立關係,或者發現酒店公關自己扮演了情婦的角色
那麼您將需要知道為什麼男人不離開妻子。


人們不會讓妻子與情婦在一起是一個公認的事實,這是事實。
並且說實話,如果他確實離開了妻子和你在一起,你怎麼知道他不會欺騙你?

女人天生就是愛,寬容,富有同情心,也許有些天真。
他們可能認為已婚戀人會因為太卑鄙,醜陋或其他原因(例如她不了解他)而離開妻子,但她不太可能是其中的任何一位。











如果她那樣,他為什麼要嫁給她呢?

他將與她分享歷史,他將不願放棄。他可能只是無聊或沮喪,想要一種令人愉悅的分心,僅此而已。

如果有個已婚男人告訴她有關他酒店公關性感的愛人妻子的信息,很少有女人願意和他結婚。
相反,他更有可能談論他不喜歡她的事情,或者根本不承認自己已婚。他會尋找一個逃脫的人,或者是一個想要從戀愛中獲得更多而不是隨意的定期性愛的人。

萬一得到認可,他不太可能希望在公共場所見到他,並且他不會談論任何未來計劃。
男人外遇通常是出於以下幾個原因:無聊,想要逃跑,被認為是理所當然的,被忽視的,或者想要某種尊重和欽佩的。(婦女出於類似原因外遇。)

無論外遇的原因是什麼,他都不大可能離開妻子
因為他很可能仍會以自己的方式愛她,因為如果他這樣做,並且如果有孩子,家庭會如何對待他,他不會想連根拔掉自己的妻子。生命並導致他們痛苦。
更多介紹
4.5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