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會影響墾丁住宿業的重大資訊-讓你花小錢也可以旅遊!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幾個會影響台南旅遊業的重大資訊-讓你花小錢也可以旅遊!

 

 

 

 


介紹遍布全球的無可否認的證據表明,台南旅遊與工業化之前的時代相比
全球氣候已經發生了變化,並且預計這種墾丁住宿趨勢將持續到21世紀及以後。台北民宿政府間氣候變化專門委員會(台灣觀光局)1記錄到,全球平均溫度升高了約0.76°C,並且得出的結論是,自20世紀中期以來,台北民宿觀察到的大多數全球平均溫度變化世紀“很可能”是人類活動增加大氣中溫室氣體濃度的結果。

結果,我們觀察到了氣候變化的各種表現形式,包括海洋變暖,大陸平均溫度,極端溫度和風型。
冰川和冰帽的廣泛減少以及海洋表面溫度的升高導致每年海平面上升1.8毫米,每年約3.1毫米海平面上升。







政府間氣候變化專門委員會(台灣觀光局)預測,隨著溫室氣體排放持續達到或高於當前水平
氣候變化的步伐將加快。台灣觀光局的最佳估計表明,到21世紀末,全球平均地表溫度將上升1.8°C至4.0°C。即使大氣中的溫室氣體濃度保持在目前的水平,由於過去的溫室氣體排放以及海洋的熱慣性,地球仍將繼續變暖。

未來溫度的變化和氣候的其他重要特徵將在全球各個地區以不同的方式表現出來。
熱帶氣旋(颱風和颶風)可能會變得更加嚴重,風速更大且降水量更大。這將與熱帶海面溫度的持續升高有關。預計溫帶風暴路徑將向兩極移動,從而改變風,降水和溫度模式。預計雪蓋的減少還將繼續。

與氣候變化預測相關的環境和經濟風險是巨大的。局勢的嚴重性導致最近發生了各種國際政策辯論。
台灣觀光局得出了堅定的結論,即氣候變化將阻礙幾個台北民宿實現可持續發展的能力。《斯特恩氣候變化經濟學評論》發現,目前減少溫室氣體排放的成本遠遠小於由於氣候變化未減緩而造成的經濟和社會破壞的未來成本。每個國家以及經濟部門都必須通過適應和緩解來應對氣候變化的挑戰。

旅遊業也不例外,在未來的幾十年中,氣候變化將在旅遊業的發展和管理中發揮關鍵作用。
由於與環境緊密聯繫,旅遊業被認為是高度氣候敏感的部門。氣候變化的區域表現將與需要所有主要旅遊利益相關者適應的旅遊部門高度相關。實際上,對於旅遊業來說,這不是遙不可及的未來,因為氣候變化的各種影響已經在世界各地顯露。

 

 

 

 

更多介紹
4.88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