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av色情影片-你在注意什麼?-三分鐘告訴你!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觀看av色情影片-你在注意什麼?-三分鐘告訴你!




1.對於數以百萬計的人來說,觀看av色情已成為日常生活中的不受歡迎的,強迫性儀式。
有幾百萬人?沒有人可以說,但是研究表明數字正在上升。而且當然也不是所有的show girl性飢餓者,孤獨者。婦女,學生,退休人員,父母,專業人員;任何人都可以發現自己沉迷於show girl色情或av網絡性愛。

2. “色情成癮”已成為流行的詞組,尤其是在新聞頭條和名人八卦中。
人們越來越多地使用這個詞,因此包括我在內的許多治療師都使用這個詞。但是,我們真的可以沉迷於色情嗎?官方的答案是不-色情成癮並不完全遵循成癮的醫學定義。與藥物成癮或酒精中毒不同,沒有身體上的戒斷症狀。精神病醫療專業人員傾向於將問題視為強迫行為或衝動控制問題。








3.因此,如果您碰巧遇到色情問題,那麼好消息是您不會上癮。但我敢打賭,感覺就像一個。
實際上,show girl​​​​​​​色情習慣會像任何公認的成癮一樣令人沮喪,破壞性和絕望。一些研究人員對破解可卡因進行了比較,聲稱色情習慣可能更具挑戰性,因為可樂使用者可以將毒品從他們的系統中釋放出來。我們不知道色情圖片可以在大腦中停留多長時間,從而使我們中的一些人陷入痛苦的行為周期。

當色情成為我們實現性滿足的途徑時,它便成為解決日常生活壓力和焦慮的快速解決方案。
然後,就像飲酒或吸毒一樣,我們會發現自己被奴役於正在進行的強迫性儀式和痴迷之中。這種迷戀會破壞我們的性期望和態度,劫持我們的職業,破壞人際關係並浪費大量時間。在生命的盡頭,我們真的希望我們花更多的時間在互聯網上自慰嗎?
 
更多介紹
4.889 則評論